不应当陷溺那梦幻之中

    Good bye

 The love back to you

 

 曾经的一起,沥沥在目,如今事与境迁,一切已面目全非

 向曾经做个离别典礼吧

 太遥远了~

 时光会转变所有 不要再奢望有一天,会跟你说:晚安

 我应该苏醒,告知本人,曾经那只是一场漂亮又虚构的梦

 仿佛在被你摆弄于股掌之间,却又心甘如饴

 

 双手意外的繁重,字,打出来,又删回去,时而又停顿不前。

 可有时候,你又让我误认为你是我的未来

 雨至今仍未有停的迹象。真的很厌恶这种烈日炎炎的日子,让我心烦意乱

 而现在,我晓得,你=未知数  

 某些时候,自己很明白,南京办大专毕业证, 你对我来说,南京办大专毕业证,已是个从前式

    当鼠标点进空间日志那一刻,我迟疑了

 梦醒之后,一切将消失于无形 

 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cx6k4aa9vb 的頭像
    lcx6k4aa9vb

    lcx6k4aa9vb的部落格

    lcx6k4aa9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